图片
图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聊天室邁阿密網球公開賽,今聊天室在男、女單打的球王費聊天室德勒(R.Feder聊天室er)和球后哈蕾普(聊天室S.Halep)雙雙聊天室爆冷出局,其中剛結束聊天室今年球季17連勝的費聊天室德勒竟被世界第175聊天室的澳洲21歲小將科基聊天室納基斯(T.Kokk聊天室inakis)打敗,聊天室不僅讓費德勒慘吞二連聊天室敗,還讓他拱手讓出世聊天室界球王寶座,費德勒賽聊天室後也確認今年將仿效去聊天室年作法放掉紅土賽季。聊天室 「我理應輸掉這場比聊天室賽,這是我的感想。」聊天室費德勒賽後坦承,雖然聊天室他在首盤第4局破發後聊天室,先以6比3拿下首盤聊天室;但第二盤後費德勒就聊天室再也沒辦法完成破發後聊天室,接連以3比6、6比聊天室7(4)慘遭逆轉吞敗聊天室,這也是自2003年聊天室休威特(L.Hewi聊天室tt)以來世界球王敗聊天室給世界排名最低的戰役聊天室。這場比賽也是費德勒聊天室繼上周在印地安泉大師聊天室賽決賽敗給狄波特洛(聊天室J.M.del Po聊天室tro)之後吞下的二聊天室連敗,費爸說:「過去聊天室每次我有機會時,都會聊天室有事情發生,但這次是聊天室我做了不好的決定,他聊天室做了好的決定,這讓人聊天室很失望,我不知道為什聊天室麼今天沒辦法進入狀況聊天室。」 費德勒在邁阿密聊天室大師賽首役就意外敗給聊天室世界第175科基納基聊天室斯後,費德勒因無法衛聊天室冕,世界排名積分遭到聊天室倒扣,讓費爸已經確定聊天室將在下周的世界排名將聊天室讓出世界球王寶座的位聊天室置給因傷缺席的納達爾聊天室(R.Nadal)。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bang77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